站內搜尋  
重油汙清潔液

產品簡介:
 
還在為重油噴到您心愛的物品而煩惱嗎?富崙有限公司特別為了難纏的重油,包括石油,機油,柏油而特別推出了重油汙專用清洗劑。您還在未修理道路時心愛的愛車被柏油噴到,或著您還在為開車時被卡車或汽車排氣管噴到愛車時而煩惱嗎? 只要您使用我們的商品,我們可以讓您徹底解決任何的重油問題,且輕鬆又方便! 

數量 :
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2.使用前請將物體表面過多的殘留物刮除,再噴灑本液,並讓物體滲透5~10分鐘再擦洗或高壓沖洗。
3.若物體沒有厚重油汙,也可將本液稀釋1~2倍使用,讓您的清洗工作便輕鬆。
 
使用範圍:
有效清除瀝青,重油,柏油,重油脂,礦物質,石蠟,焦油,堆高機,重型運輸車,鏟土機,推土機,怪手,主框架,發動機艙,底盤,搖擺齒輪,懸浮液,液壓油箱,平地機,挖樹機,裝載機,船舶方動機艙,泵,電機,輕型車輛,油田設備,服務鑽機,井下工具,礦山設備,重型機械等。
 
性能優點:
快速分解,無殘留,容易清洗,非易燃,無腐蝕性,無致癌物質或隱藏毒素,自由漂洗不含磷酸鹽,不損傷烤漆或鋁合金。
 
主要成分:
Terpenes hydrocarbons,Glycol,Nonionic Surfactant blend且通過美國健康環境測試(SARA),(CERCLA),(RCRA)。
 
注意事項;
1.請勿在柏油路上使用本產品。
2.本產品含強效去油之配方,使用時,請先在物體表面不顯眼處測試,若無變色再行使用。
3.使用後,請洗手。
 
安全須知及處理;
*不慎誤飲食,請漱口,再喝大量清水,並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請勿接觸眼睛。若不慎接觸眼睛,請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請勿長時間接觸皮膚,若皮膚感到不適,請以大量清水沖洗,並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若有頭暈或嘔吐,請速到通風處休息,若仍感到不適,請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保存方法:
請將本品放置於室內陰涼處並且兒童及寵物無法取得之處,並遠離高溫,必遠離陽光直接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