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油立淨To Go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顛覆傳統,顛覆您對於清潔劑的認知!富崙有限公司特別推出了解決您對於油汙及化妝品沾到衣服時窘境無助。您還在為了吃麻辣鍋或著穿新衣服而特別小心翼翼嗎?或著您還在為了衣服上的油汙而感到不自在嗎?還是說您有因為化妝品沾到衣服而感到困擾嗎?有了我們的商品讓我們替您解決您所有的問題。

 

數量 :
產品說明:

富崙有限公司特別為了惱人的汙漬推出了方便攜帶與使用便利的油立淨,我們的商品特別針對醬油,沙茶醬等各類吃飯時會滴到的醬料,石油,汽油,機油,檳榔渣,化妝品等平常沾到衣服時不容易或無法清洗而必須將自己心愛的衣服割捨時只需使用我們的油立淨即可立刻將惱人的油漬清洗乾淨有如新的一樣。
 
使用方法:
 
1.當被油汙噴到衣物時,請立刻先擦除物體表面過多油汙。
2.請在衣服被油汙滴到以後的一到十分鐘內使用本商品已達最佳成效。
3.請將在被油汙滴到的地方將本商品斜頭直接塗抹在需要清洗處。
4.請均勻且適量將油立淨塗抹在被油汙滴到處。
5.塗抹均勻以後,等待大約10到30秒鐘的時間(因油汙類型與發現時間不同,而讓本商品所需發揮時間有所不同)。
6.等待過後使用清水來回搓洗該處,直到將該處清潔液洗淨為止。
7.假使碰到持久型或防水型的化妝品與大範圍和嚴重油汙滴到的衣服需要一次以上直到洗淨以上為止。
8.清洗過後與衣服乾燥之後,有如全新一般,完全看不到衣服曾經被油汙噴到與滴到過。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強效去油之配方,使用前請先在物體表面不顯眼處測試,若無變色再行使用。使用後,請洗手!
2.如衣服就算沾到清水也會退色,使用本商品時也一樣會退色,所以請在使用前先行測試。
3.本產品不含任何傷害肌膚或強酸強鹼成分。經檢驗,油立淨為食品級與環保生化科技,且通過美國及加拿大健康環境測試SARA、CERCLA、RCRA,請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