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夠力噴
               成立1945           德國進口          世界領導品牌

花園已成為靜思和放鬆在我們繁忙時候的避風港。在這裡,我們希望快樂,熟悉的安全感,仍有成長和幸福的感覺,享受戶外活動。方便的是,你可以坐下來,盡情放鬆和享受寧靜園藝的成果。這意味著你在品味個人的天堂,不是一種負擔,而是樂趣,我們為您提供我們的品牌產品,在眼前一系列有價值的工具。由於高品質和可靠的,簡單的,易於使用,便於服務和有吸引力的設計GLORIA夠力噴是一個乾淨,健康的花園的理想合作夥伴。看到下面幾頁。我們希望您喜歡園藝。

GLORIA夠力噴的產品系列是集數十年的傳統和經驗。GLORIA夠力噴依據客戶的需求一直研發與創新它的產品。用戶便利性和人體工程學方面的舒適性,環保高性能的產品。
生產條件的特點是現代化的技術與設備,經驗豐富的生產員工和定期的質品控制。德國製造,矗立的最高的品質標準同義詞。

GLORIA夠力噴的產品系列行銷世界50幾個國家,包括鄰近的韓國與日本,並取得以下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