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空氣濾清器

割草機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是割草機引擎不可或缺的,富崙公司生產的空氣濾清器已經行銷到世界各地超過數十年了,其優良的品質是眾所皆知的。我們可以OEM所有割草機廠牌的空氣濾清器,所生產的產品與原廠的品質不相上下,讓我們的空氣濾清器銷售行之有年。我們所提供的品質及價格使您在市場有最大的競爭力。
 
富崙公司所OEM生產的空氣濾清器包含下列的廠牌:

Acme, Bernard, Briggs&Stratton (B&S), Boot, Dolmar, Honda, John Deere, Kawasaki, Kohler, Kubota, Lawn Boy, Mag, Onan, Partner, Robin, Seal, Stihl, Snapper, Tecnamotor, Tecumseh, Yanmar, Victa.


改裝車用空氣濾清器/高流量空氣濾清器

富崙公司的高流量汽車空氣濾清器的生產過程是非常嚴謹的。我們的設計理念是讓空氣一方面高流量的通過濾清器、一方面維持引擎的壽命。這種高流量空氣濾清器的特色是濾網可以重複使用、可清洗並可使濾清器的使用期限和引擎一樣長,所用的濾網是由打褶襉及過油來增加空氣的流量並提升其他的的功能。

富崙高流量空氣濾清器的特色:
‧高流量的過濾空氣及優質的濾網 ‧經濟---因為它使用的期限和引擎一樣長
‧增加引擎的馬力 ‧環保---不用更換則減少廢棄的空氣濾清器
‧可清洗及重複使用 ‧和其他原廠的零件可以相配合
‧每30,000公里(50,000 英哩)請洗一次,但公里數依使用的狀況而有所更改  

富崙公司的高流量空氣濾清器可以使用在汽車或機車上,設計的理念是以提供長期使用為主。我們使用最好的材質且對產品的品質要求嚴格把關,建議您每30,000公里(50,000英哩)清洗您的高流量空氣濾清器讓它永遠如新。

   富崙公司的高流量空氣濾清器適合下列的機車及汽車的廠牌: 

ACURA, ALFA ROMEO, AMC, AM-GENERAL, AUDI, AUSTIN, AUSTIN HEALEY, BMW, BUICK, CADILLAC, CHEVROLET, CHRYSLER, CITROEN, DAEWOO, DAIHATSU, DODGE, EAGLE, FERRARI, FIAT, FORD, GEO, GMC, HARLEY DAVIDSON, HONDA, HYUNDAI, INFINITI, INTERNATIONAL, ISUZU, JAGUAR, JEEP, KIA, LAMBORGHINI, LANCIA, LAND ROVER, LEXUS, LINCOLN, LOTUS, MASERATI, MAZDA, MERCEDES BENZ, MERCURY, MERKUR, MG, MITSUBISHI, NISSAN, OLDSMOBILE, OPEL, PEUGEOT, PLYMOUTH, PONTIAC, PORSCHE, RENAULT, ROVER, SAAB, SATURN, SEAT, SSANGYONG, SUBARU, SUNBEAM, SUZUKI, TALBOT, TOYOTA, TRIUMPH, VAUXHALL, VOLKSWAGEN, VOLVO, YAMAHA, and YUGO.


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洽詢電話:03-5693299
公司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