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白板淨 ,白板清潔液,白板清潔劑哪裡買,白板表層,白板擦不掉原因,白板擦不掉,白板筆痕跡,白板有痕跡,皮膚測試,不銹鋼和鋁

產品簡介:
產品特色: * 符合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 * 符合ORIGO森維國際認證集團產品認證


使用範圍: 白板清潔劑,也適用於磁磚、光滑表面、烤漆表面(例如:冰箱、烤箱‧‧‧等)塗鴨污漬去除。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請先在不明顯處試做,若不符合您的需求,請立即停止使用或洽富崙公司。
2. 只需將適量的「白板淨」噴灑在白板上,用板擦輕輕擦除即可,或用乾淨的棉布擦拭也可以。
3. 若常使用的板擦,建議每星期將板擦噴上適量的「白板淨」,靜待1分鐘再用自來水去沖洗乾淨即可繼續使用。當板擦擦不乾淨時,請用「白板淨」清洗板擦即可。
4. 若寫在白板上的字太久沒有擦,一次擦不乾淨,可以再次噴灑「白板淨」在未乾淨處靜待1分鐘後再擦除。若還是擦不乾淨請檢查白板上的”墨水”是否為水性白板筆所繕寫,若發現是油性奇異筆的字跡,一般油性奇異筆是非常難清除的,請改用「奇異淨」清潔油性奇異筆的油墨,因為這是截然不一樣的”墨”,詳細資料請參考「奇異淨」使用說明。

產品規格: 容量:450ml 有效期限:3年 進口商:富崙有限公司 Upace Auto Corp. 製造商:Evergreen Solutions 產地:加拿大

數量 :
產品說明: